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科建设办公室参加基于客观数据的科学决策方法研讨会
2015-11-12    来源:    作者:chenbiao  浏览次数:

1110日至11日,由汤森路透科技信息服务公司主办的基于客观数据的科学决策方法研讨会在浙江杭州召开。全国40余所高校的180多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胡波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北京大学、汤森路透集团、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瑞典皇家理工学院、中南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兰州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复旦大学和中山大学等机构的代表,围绕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背景下,高校学科建设、科研管理中的分析方法和分析工具的使用等主题先后进行了发言,与会代表围绕客观数据的科学决策方法在科研管理与学科规划、战略决策中的运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