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发展研究项目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发展研究项目  >>  正文
关于敦促2007和2008年发展研究项目结题的通知
2013-09-0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关于敦促2007和2008年发展研究项目结题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0-03-24 11:56:00 作者:

各项目负责人:

学校2007年和2008年发展研究项目,立项至今已经取得了一批优秀研究成果,一些成果已经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得到认可和好评。按照学校发展研究课题管理办法,这批项目已经到了结题时间,需要在今年上半年进行结题。对此,特发出如下通知:

一、2007年和2008年立项的发展研究项目,原则上必须在2010年5月20日前结题,请大家抓紧时间准备。

二、发展研究项目应加强调查研究,借鉴国内外高校的先进经验,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提交结题报告(含我校在此课题方面的进展与问题分析、国内外高校的调查分析、我校的改进对策与实施措施等内容)以及与之相关的规章制度初稿。

三、重点课题结题,需要召开结题报告会。初步定于4月下旬召开2007年和2008年重点项目结题报告会。请重点项目负责人在此时间之前完成相关材料准备工作。一般课题可自愿参加结题报告会。

四、请抓紧时间合理使用项目经费。研究经费的使用于课题研究相关的印刷费、图书资料费、调研费(国内)等。

五、如果因研究需要,或其他原因需延期结题的,请向发展研究中心提交申请说明。项目最晚应该于2010年7月1日前结题。

六、若有什么需要咨询的请与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室联系,电话67885093。

特此通知!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发展研究中心

2010年3月22日


录入:lin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