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9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于教学综合楼B141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机关党委副书记孙莉出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绍红主持。

机关党委副书记孙莉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要求党支部书记徐绍红报告了党支部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支委成员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对照党章履行党员义务发挥模范作用、改进作风履职尽责办实事好事等方面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思想根源,提出了改进措施。支部党员逐个认真总结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对照党员标准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改进的举措。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党支部对全体党员组织开展了民主测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起到碰撞思想、寻求共识的作用。党员开展自我批评有深度,同志之间相互批评有辣味,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党支部书记徐绍红作会议小结,要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向深处学、从心里走、朝实处改;全体党员要多作自我批评,多从自身、从主观上找问题、找不足、找差距、找原因,共同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