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学科办、高教所)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26上午,发展规划处(学科办、高教所)于教学综合楼B1414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黄晓玫,机关党委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校工会副主席于荣萍出席。发展规划处处长侯志军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于荣萍副主席首先就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提出要求。她指出,班子对照检查要按照从严从实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梳理检视问题,要深入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自我批评要深刻查摆问题,相互批评要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切实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侯志军处长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他介绍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准备情况。围绕主题教育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认真分析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主要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及相应的整改措施。

侯志军处长、徐绍红副处长、蒋洪池副处长、胡波副处长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介绍了参加主题教育及民主生活会前准备情况,分析了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提出了个人今后努力方向及改进措施,对个人及家庭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同时,成员之间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黄晓玫书记总结讲话。她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展顺利并取得积极成效。会议严格按照要求开展了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班子和个人今后的发展方向。希望会后进一步梳理问题并实实在在推进整改落实。

针对发展规划处(学科办、高教所)工作,黄书记提了四点要求:一是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理论水平、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二是对于学校未来发展,要做好全方位规划,软硬实力建设均要兼顾。三是学科建设规划很重要,要进一步深化、细化,要做好校内外调研和对比分析。四是在工作方式方法方面,要学会利用信息化、大数据等手段,促进工作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