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领导班子开展“牢记光荣历史,奋力追梦圆梦”专题学习研讨
2019-10-1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发展规划处领导班子在教学综合楼B1414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徐绍红主持,副处长蒋洪池、胡波参加。

本次学习研讨主要围绕“牢记光荣历史,奋力追梦圆梦”展开。

徐绍红在学习研讨时表示,党的光荣历史是浴血奋战的革命史、改天换地的建设史和日新月异的改革史的有机统一。党的光荣历史充分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新时代追梦圆梦,就是要圆民族复兴梦、国家富强梦、人民幸福梦。作为高校教师和教育管理者,要把追梦圆梦体现到教育强国梦,落实到讲好每一堂课、落实到每一件日常工作中,把学生教育好。

蒋洪池在学习研讨时表示,党的光辉历史背后,凝聚了千万党员和普通民众的心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但是当国家需要的时候,每个人热别是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守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把党的初心、党的使命铭刻于心,在努力追梦中为党尽忠、为国尽职、为民尽责。

胡波在学习研讨时表示,奋力追梦、圆梦的过程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至今,是在一次次的挫折中不断成熟起来。这就要求我们要胸怀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要有战胜一切困难的决心、意志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