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召开研究型大学规划和“双一流”建设中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2019-06-1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15D0

610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在教学综合楼B706会议室召开研究型大学规划和“双一流”建设中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共有来自全校不同院系的中青年教师代表共10人参会。发展规划处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侯志军教授主持会议。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徐绍红介绍学校研究型大学规划的起草背景、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


    E2AF

与会代表围绕学校研究型大学规划及建设、“双一流”建设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侯志军总结讲话,感谢中青年教师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学校将根据相关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研究型大学规划,更好地谋划并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事业发展。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中青年教师有地球科学学院王伟教授、资源学院伏海蛟副教授、材料与化学学院夏帆教授、丁德芳副研究员、环境学院罗明明副教授、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蔡建超教授、工程学院李长冬教授、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覃文敏副教授、经济管理学院侯俊东教授、公共管理学院李世祥教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