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2019-02-2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上午,发展规划处于教学综合楼B1412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发展规划处处长侯志军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徐绍红、蒋洪池、胡波分别针对发展规划管理工作、教育学学科建设工作、学校学科建设管理工作,谈了自己的思考和想法,并与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

侯志军处长就新一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把握好三个时间节点:年初要做好谋划,年中要静心再思考,年底要认真总结。提出了四个强调:一是强调责任担当,对于分管工作要切实担负起责任。二是强调着力改革,将发展与问题通盘考虑。三是强调工作效率,按照管理要求注重绩效。四是强调民主参与,内部要调动各位老师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外部要调动各个部门参与改革发展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