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何光彩到发展规划处宣布新任领导到岗履职
2019-01-1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何光彩到发展规划处宣布新任领导到岗履职,发展规划处全体教师参加宣布会。

校党委书记何光彩宣读学校党委决定,聘任胡波同志为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兼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

    胡波同志作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感谢部门全体老师的支持,然后从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继续加强学习,一方面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另一方面,积极向身边的领导和老师学习,不断丰富自己的高等教育理论知识。三是要踏实工作,清正廉洁,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要求,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

发展规划处处长、学科办主任侯志军代表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表示坚决支持和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何书记多次亲临指导。他指出,学科办近年来在“双一流”建设方面进行了很多有益的探索,取得了一些成绩,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学校对于本部门寄予很多期望,希望大家能够团结一致向前看,共同推进事业的发展。

    校党委书记何光彩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发展规划处取得的成绩,肯定了上届领导班子的工作,并对胡波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迅速转换角色,切实担起责任。二是协助主任聚精会神谋划,推动好学校学科建设发展。三是团结同志,积极进取,为发展规划处整体发展贡献智慧。另外他对发展规划处全体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要有大局意识、全局意识,任何时候都要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三是要有问题意识,要实事求是,根据现实问题找出解决办法。四是要有前瞻性思维,要多做前沿研究和思考,为学校党委行政决策提供有效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