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何光彩到高教所宣布新任领导到岗履职
2018-12-1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何光彩到高教所宣布新任领导到岗履职,高教所及发展规划处全体教师参加宣布会。

校党委书记何光彩宣读学校党委决定,聘任蒋洪池同志为高等教育研究所副所长兼发展规划处副处长。

 

蒋洪池同志用感谢、责任和愿望三个关键词做了表态发言。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感谢以储祖旺和李祖超为代表的上届领导班子为高教所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感谢高教所和发展规划处全体师生的支持!新的岗位意味着新的职责和要求,感觉责任重大!目前地大教育学发展也遇到了瓶颈,如何突破瓶颈走出特色发展之路需要认真思考并切实付诸行动!希望学校能够更加关注高教所和发展规划处的发展,教育学是我们高教所教师的饭碗,发展规划处是我们安身立命之所,这是我们共同的事业!希望自己很快转变角色,到位不越位,与大家一起齐心协力谋发展,为地大教育学和地大的发展贡献智慧! 

高教所所长、发展规划处处长侯志军教授代表高教所和发展规划处表示坚决支持和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并就教育学科的发展和班子建设等问题做了发言。郝翔教授、李祖超教授以及高教所到会教师针对高教所的发展都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校党委书记何光彩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高教所取得的成绩,肯定了上届领导班子的工作,并对蒋洪池同志和班子建设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迅速转换角色并担起责任;三是协助所长聚精会神搞好教育学的学科发展;四是团结带领教师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并希望高教所和发展规划处领导班子加强交流和沟通,推动地大教育学和地大整体的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