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国际氢能汽车学院建设论证专题研讨会
2018-11-2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21下午,学校于教学综合楼B1915召开国际氢能汽车学院建设论证专题研讨会。副校长王华出席。发展规划处、校办、工研院、研究生院、科发院、人事处等相关人员参加发展规划处处长侯志军主持。

工研院副总经理陈建首先介绍了国际氢能汽车学院建设论证方案基本内容。之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完善论证方案、推进学院建设等开展了讨论

王华副校长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方案编制工作组前期的工作,并对如何进一步完善论证方案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将学院建设的必要性和可行性描述清楚,要紧扣国家大政方针,要有调研的结果分析。二是对于新学院学生和教师的国际化分析要进一步加强。三是学院的建设既要体现学科的交叉性,又要凸显引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