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召开国际氢能汽车学院建设论证专题研讨会
2018-11-1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韦福欣)11月13日上午,发展规划处教学综合楼B1412召开国际氢能汽车学院建设论证专题研讨会发展规划处、工研院、科发院、人事处等相关人员出席。发展规划处处长侯志军主持。

工研院常务副总经理刘超首先介绍了国际氢能汽车学院建设的背景和建设方案基本内容。之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完善论证方案、推进学院建设等展开了讨论

侯志军处长总结讲话并对方案修改提出建议。针对方案制定的概述,要吃透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摸清教育发展规律吃透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研究型大学建设的要求,吃透学院与现有学院及工研院的关系。针对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相关内容,要进一步明确学科专业建设思路和对标学院。针对学院培养过程管理,进一步清晰培养目标。另外,在人员投入,空间投入,财力投入方面要进一步明确措施、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