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赴材料与化学学院调研
2018-10-25    来源:    作者:朱峰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处长、学科办主任侯志军带队,赴材料与化学学院调研,与材化学院院领导、专任教师代表开展调研座谈。

侯志军处长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是了解材化学院推进试点改革以来取得的进展,对推进学校综合改革、校院两级管理的意见和建议;了解材化学院学科建设的发展现状,学科对标的目标;对研究型大学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材化学院副院长李国岗老师介绍了材化学院试点改革的目标与思路、任务与举措、改革进度和预期成效。副院长田熙科老师围绕学院学科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学科发展规划,以及学院推进一流学科建设的举措和思路进行了汇报。夏帆院长、黄菊书记、教师代表靳洪允老师围绕调研主题,从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与团队建设、条件保障、成果培育等角度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发展规划处徐绍红副处长、学科办胡波老师分别从试点改革的主要困难、学科发展质量监控与分析、研究型大学学科布局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并与材化学院领导和老师进行了交流。

侯志军处长最后从一流本科人才培养、紧扣国家需要和学科前沿办学科、教师分类评价、怎样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发言。侯处长表示通过调研很受启发,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和各学院的交流,在交流中开拓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