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材化学院、计算机学院试点改革方案研讨会
2017-12-0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30日上午,材化学院和计算机学院试点改革方案研讨谈会在迎宾楼3号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傅安洲、校办、组织部、教务处、科发院、学工处、人事处、财务处、研究生院、研工部、国际合作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发展规划处以及材化学院、计算机学院等部门和学院党政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傅安洲主持。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徐绍红首先介绍了本次研讨会的背景、7月27日会议后材化学院、计算机学院试点改革方案修改取得的进展,和本次会议要解决的主要问题。随后,会议分别听取了材化学院夏帆院长和计算机学院刘刚副院长对试点改革方案的汇报,与会同志就两个学院的试点改革方案进行深入的讨论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傅安洲副校长最后总结讲话。他指出两个学院的试点改革方案各有特色,并归纳总结了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他希望两个学院在研讨会的基础上,充分吸收好的意见和建议,用一个星期的时间进一步完善方案文本,力争在12月5日提交校务会讨论通过,明年正式实施。傅安洲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将试点改革的任务当作部门的任务,主动担当履责,加强与两个学院沟通,为学院改革解疑释惑、排忧解难,充分利用试点学院改革的契机,探索深化学校综合改革路径举措,持续推进学校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