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汉三高校进亚洲百强
2013-07-1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武汉三高校进亚洲百强
添加时间:2013-04-12 16:05:29 作者:

英国《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副刊》首次发布亚洲大学100强排行榜,昨日引发热议。武汉地区有3所高校上榜,分别是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 《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副刊》从2004年开始举办世界大学排名活动,其榜单已成为颇受全球高教界关注的参考指标。此次亚洲大学排名依据论文引用率、教学环境、师生比、研究项目、研究收益、国际视野等13项独立考评指数评估高校综合实力。

  排在该榜单前3名的分别是东京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大学。北京大学位居中国大陆第一、亚洲第四。武汉地区的武汉大学和武汉理工大学并列第58名,华中科技大学排在第99名。

  该榜单编辑贝提表示,建立亚洲大学排行榜能更好地反映亚洲大学的现状和发展潜能。


录入:lin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