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07学校发展研究课题”评审会成功举行
2013-09-0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07学校发展研究课题”评审会成功举行
添加时间:2007-07-25 09:03:29 作者:

“2007学校发展研究课题”评审会成功举行


7月23日下午3:00,由发展研究中心(高教所)主办的“2007学校发展研究课题”评审会与迎宾楼4号会议室举行。会议上,6个重点项目申请人就申请的课题作了7分钟的报告,与会成员对所申请课题的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诚恳的修改建议。张锦高校长对此次评审会作出了充分的肯定,指出这是我校落实2007管理年的一个重要举措,希望课题按期完成,对我校加强科学管理、精细化管理起到促进作用。
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储祖旺教授主持了此次会议。郝翔书记、张锦高校长、王焰新副校长、丁振国副书记、朱勤文副书记、姚书振副校长等学校领导、各项目申请人、参与者及高教所兼职导师与专职教师、校高等教育学会兼职研究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录入:g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