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十三五”规划起草小组第五次会议
2016-02-2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20下午,学校“十三五”规划起草小组第五次会议在迎宾楼3号会议室召开,王焰新校长出席,“十三五”规划起草组全体成员参加。

发展规划处处长储祖旺首先介绍了“十三五”总体规划编制进展,通报了“十三五”改革与发展指标数据填写情况及要求;副处长徐绍红接着就“十三五”总体规划提纲修改及写作分工进行了相关说明;随后起草组成员针对“十三五”指标数据及总体规划新提纲开展讨论,对于总体规划和指标数据进一步修改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校长总结讲话。他首先指出我校“十三五”发展面临三大机遇,即“双一流”建设、国家经济新常态和以“一带一路”为统领的新一轮开放战略,一定要牢牢抓住。他还指出“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要坚持两项原则: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找出问题关键,精准发力;二是应坚持适度超前原则,切实为实现阶段性办学目标做好规划。最后,王校长对“十三五”总体规划和指标的修改提出了一些具体修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