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十三五”总体规划起草小组第四次工作会议
2016-01-1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51224日上午,由发展规划处组织的学校“十三五”总体规划起草小组第四次工作会议在基建处二楼会议室召开,起草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发展规划处处长储祖旺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有两个议题,一是就学校“十三五”改革与发展指标体系最新修改稿进行讨论,二是就”十三五”总体规划提纲和分工安排进行讨论。针对第一个议题,储处长首先介绍了“十三五”指标体系的最新进展和修改情况,随后参会人员就具体指标如何修改开展了讨论。针对第二个议题,储处长首先介绍了总体规划提纲内容和分工安排,接着参会人员开展讨论并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最后,储处长对会后指标体系的修改完善工作和总体规划具体起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