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十三五”改革与发展指标体系研讨会
2015-11-1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18上午,学校在迎宾楼3号会议室举行“十三五”改革与发展指标体系研讨会,王焰新校长出席。部分职能部门领导,“十三五”规划起草组部分成员参加。

发展规划处处长储祖旺首先介绍了学校“十三五”改革与发展指标体系制定的基本情况。随后参会人员针对学校“十三五”改革与发展指标体系开展讨论,分别就“办学条件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与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社会影响”等方面指标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焰新校长总结讲话并就“十三五”改革与发展指标体系修改完善工作提要求。王校长首先指出学校规划是战略管理的主要渠道,而规划的落地要靠指标体系,因此要提高对规划及指标体系编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他还提出指标体系编制工作要遵循系统性、规律性、前瞻性、层次性和可量测性的原则。最后,王校长对指标体系编制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更加重视关乎全局的指标;二是要明确责任部门,做好查漏补缺;三是在指标体系修改完善的过程中继续加强调研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