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江大学骨干教师来我校研修
2015-10-2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028日,长江大学人事处处长蒋四华一行来校,就骨干教师研修项目、选拔优秀教师来我校读博实施方案、教师出国英语培训方案等进行了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傅安洲,长江大学骨干教师、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储祖旺主持。

储祖旺处长首先对长江大学研修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和长江大学对口支持合作工作的进展情况。随后长江大学的研修教师进行了自我介绍,汇报了各自的研究方向和研修任务,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会尽力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

最后,傅安洲书记讲话,就做好长江大学骨干教师研修工作提出3点要求:1、相关学院和部门一定要周密安排、悉心指导;2、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有问题及时反馈;3、希望老师们安心研修,力争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