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校领导带队赴长江大学开展对口支持工作交流
2015-07-1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7月13日,我校党委书记郝翔、党委副书记傅安洲一行15人长江大学考察交流,落实部省高校对口支持合作有关工作。

上午,郝书记一行来带长江大学武汉校区实地考察了石油科技大楼科研实验室图文信息中心等并与该校副校长张玉清等就校区建设及发展、多校区办学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下午,郝书记一行赴长江大学荆州校区与长江大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长江大学校长谢红星介绍了两校近几年合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副校长周思柱介绍了长江大学的基本情况郝翔书记对于双方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提出了想法和希望。随后,双方彩虹学者计划、骨干研修计划、创建国家级教改项目、创建国家级科研平台项目、创建国家级学科项目5个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对于找准切实可行的推行路径主体责任合作方案具体问题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