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  正文
储祖旺教授在2015年高校学生工作专题研讨培训班作报告
2015-05-2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5517—19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的2015年高校学生工作专题研讨培训班在西南大学举行。各省(区、市)党委教育工作部门分管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领导、教育部直属高校分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校领导等近100人参加培训。

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高教所所长储祖旺教授应邀做了题为《高校学生工作战略领导力提升》的专题报告。西南大学党委书记黄蓉生、重庆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赵为粮、教育部思政司负责人等出席开班仪式。

据悉,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顾海良、西南大学党委书记黄蓉生、中南大学校长张尧学等同志也分别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行动指南中国高等教育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在研讨会上作了专题报告。

与会代表重点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和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高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新思路新举措、《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意见》的政策设计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开班仪式

储祖旺教授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