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5年高等教育管理研究课题(发展研究课题)结题验收及立项评审会召开
2015-05-0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430日上午,2015年高等教育管理研究青年课题(发展研究课题)结题验收及立项评审会在惠宾楼四层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郝翔教授、副校长赖旭龙教授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评审会并担任评委。

评审会由副校长赖旭龙教授主持。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徐绍红首先介绍了高等教育管理研究课题申请结题和新申请立项课题的基本情况、评审要求和答辩要求。评审会针对11个申请结题课题和22个申请立项课题,采取答辩评审和书面评审两种方式进行评审,其中3个结题课题和18个立项课题负责人分别进行了结题和立项汇报。与会评委根据相关课题提交的材料、课题负责人现场答辩情况等进行现场投票,最终确定11个申请结题课题通过结题,22个新申请课题获准立项。

郝翔书记作了总结讲话。郝书记首先肯定了高等教育管理研究课题研究工作重要性,同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注重课题研究的绩效评价,加大优秀课题的宣传,鼓励效果不明显的课题加强研究;二是课题研究要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直面问题,切实加强研究;三是要注重项目的实施,提高研究质量,多出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