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组织召开“十三五”规划起草组第八次工作会议
2016-06-1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615日下午,“十三五”规划起草组第八次工作会议在校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王焰新校长和学校“十三五”规划起草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储祖旺主持。

王焰新校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向与会起草组成员解读了国家建成世界科技强国“三步走”的发展目标。王焰新要求,起草组成员认真学习研读国家政策,特别是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国家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国土事业“十三五”规划、国家教育对外开放政策等,将这些重要文件精神贯彻在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文本中。王焰新指出,目前,学校总体规划的编制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希望全体起草组成员认真学习、深入研究,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储祖旺处长对学校“十三五”规划文本和指标的修改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与会起草组成员围绕规划修改进行了深入研讨,对“十三五”规划文本的修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