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所成功举办“高校学生事务标准与评估”高级研修班
2016-06-0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527日,我所举办的“高校学生事务标准与评估”高级研修班在学校顺利开班,参加培训的有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70余名高校学生事务管理研究领域的学者,以及我校学工系统、马克思主义学院和高教所的师生40余人。

527日上午,美国学生人事管理者协会(NASPA)副主席Amelia R.Parnell教授作了题为《美国学生事务管理的评价及标准》的专题报告报告;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高教所所长储祖旺教授作了题为《高校学生事务管理者能力评估》的专题报告。

527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院校研究所副所长陈敏教授作了题为《学生事务管理视野中的本科生学习与发展调查》的专题报告;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林清教授作了题为《高校标准化学生事务管理实践探索》的专题报告;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唐勤博士作了题为《高校学生领导力发展与实践》的专题报告。

在研修班闭幕式上,湖北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主任、我校高教所丁振国教授作了总结讲话,并向研修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研修班开幕式和27日上午的专题培训由高教所丁振国教授主持;27日下午的专题培训和闭幕式由高教所副所长李祖超教授主持。

研修班开幕式

美国学生人事管理者协会副主席Amelia R.Parnell教授授课

中国地质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高教所所长储祖旺教授授课

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院校研究所副所长陈敏教授授课

中国地质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林清研究员授课

中国地质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唐勤博士授课

丁振国教授为研修班学员颁发证书

研修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