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领导小组会议
2016-04-1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413日下午,学校“十三五”规划领导小组会议东苑会议室召开。学校校领导、“十三五”规划领导小组成员及“十三五”总体规划起草小组成员出席。王焰新校长主持会议。

发展规划处处长储祖旺首先“十三五”事业改革与发展总体规划编制进行说明,介绍了学校“十三五”总体规划第四稿的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阐述了总体规划进一步修改和完善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并就下一步相关工作安排作了简要介绍。

随后,“十三五”领导小组成员就“十三五”总体规划第四稿展开讨论,就总体规划进一步修改完善逐一发表看法、提出建议。共形成修改意见160条,涵盖总体发展思路与发展目标、改革发展任务、战略保障规划实施、指标体系等各个方面。

学校党委书记郝翔总结讲话。郝书记要求,进一步归纳主要问题,根据问题导向完善规划文本。他对规划文本的修改完善工作提出三点具体意见:一是进一步提炼总体思路与具体内容;二是进一步协调重点建设工作与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进一步明确核心指标与关键性举措。

最后,王焰新校长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总体规划的修改完善,安排好征求意见座谈会等各项后续工作;二是在完善规划的过程中,找准关键问题、梳理核心指标;三是要尽快组织专项规划完善工作,确定路线图和时间表;四是建议后期对总体规划和专项规划进行专业评审;五是要高度重视和做好“十二五”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