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系统团体会员秘书长工作会议
2016-04-0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6年3月30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系统团体会员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瞿振元,秘书长康凯,副秘书长叶之红、王小梅,以及全国各省(市)高教学会、行业高教学会秘书长,大学高教学会秘书长和学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近40人参加了会议。秘书长康凯和副秘书长王小梅分别主持了会议。

19家省级高教学会、4家行业学会、1家大学高教学会的参会代表做交流发言。他们从学会学术活动、组织建设、参与治理、服务高校等方面汇报了2015年的主要工作和2016年的工作计划,并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进一步加强与团体会员的沟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中国地质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储祖旺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做了大会主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