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最新信息

最新信息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发展规划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近期推进环境学院、珠宝学院参与试点学院改革工作有关安排的通知
2015-11-1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校领导意见,现就近期推进环境学院、珠宝学院参与试点学院改革工作的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20151126日前,环境学院、珠宝学院就试点学院改革方案在院内广泛讨论,修改完善形成学院内部正式稿。纸质版由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签署后加盖公章送交发展规划处,电子版请一并发送。

2.预计2015128日左右召开由有关校领导、职能部门、学院参加的试点学院改革工作研讨会,讨论两个学院的试点改革方案,会后两个学院根据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改革方案。

3.初步计划201512月中下旬安排环境学院、珠宝学院试点改革方案及请求支持事项上校务会研究。如校务会通过,拟从2016年春节后正式启动两个学院的试点改革工作。

发展规划处联系人:朱峰

联系电话:67885985

邮箱:zhufeng@cug.edu.cn

发展规划处

20151117